视角都不错,学习了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:victory:
车比人美。。。。。:D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谢谢鼓励~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谢谢首脑鼓励~:handshake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临贴鼓励
回复 心在遥远 的帖子
要求还高....
是人比车美;P
人美车美。。。。学习了
古捣东西 发表于 2011-4-19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心在遥远 的帖子
要求还高....
真是人为车添色、车为人着景!以人为本。“人比车美”:lol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对头,以人为本...
车是施的,
人是活的.......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