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27 20:26:10
南湾湖晚霞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27 12:29 编辑 ]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27 20:26:31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27 20:26:53
以上两张不同的色温对比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27 20:27:18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27 20:28:10
渔火初上
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5-4 22:00:59
欣赏
色温不同意味也不同.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5-4 22:57:15
4#的情调很好,抓拍的很是时机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8-6 17:45:34
不错学习
经典一色
发表于 2008-8-9 13:30:21
渔火那幅特有意境:lo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