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7 20:26:10

南湾湖晚霞


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27 12:29 编辑 ]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7 20:26:31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7 20:26:53

以上两张不同的色温对比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7 20:27:18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7 20:28:10

渔火初上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5-4 22:00:59

欣赏

色温不同意味也不同.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5-4 22:57:15

4#的情调很好,抓拍的很是时机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8-6 17:45:34

不错学习

经典一色 发表于 2008-8-9 13:30:21

渔火那幅特有意境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南湾湖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