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4-17 21:08:32
人物表情自若,拍摄漂亮。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4-18 10:07:45
P4这张拍得真好!欣赏学习了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18 22:53:34
人物表情自若,拍摄漂亮
西部放歌
发表于 2011-4-18 23:29:52
很精彩的人像
山外山
发表于 2011-8-17 18:08:32
欣赏。
蜘蛛
发表于 2011-8-18 15:44:20
欣赏!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8 17:57:48
影调不错,学习!
舍遮独尊者
发表于 2011-8-18 21:54:19
好啊!学习!:victory: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1-8-18 22:28:57
自然光下,好拍摄。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22 00:01:27
好片顶一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