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.
好风光.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谢谢浏览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4-23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.
好地方:handshake
这杜鹃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阅读大地 的帖子
杜鹃花品种有很多、、、谢谢浏览:handshake
好去处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4-27 0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去处!
是好地方、杜鹃花大半己谢啦、明年再去:victory:
欣赏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