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精心构图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瞧拍的多投入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聚焦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瞧拍的多投入!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梦欣荷露版主和景区工作人员在交谈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秀美山川上关
迪克水手 发表于 2011-4-16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没下文了?
回水手:临时决定的小活动,我也是他们到上关后,我随后追去的,所以没有在 群上发活动通知。:)
春暖花开了,以后只要大家有采风的倡议,就会多组织的......:handshake
游遍宇宙 发表于 2011-4-16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甘肃站现在搞活动也不提前和影友们说一下,咋悄悄的走了
请把你的联系方式加注在群个人名片里,以方便以后通知联系。:handshake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1-4-18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水手:临时决定的小活动,我也是他们到上关后,我随后追去的,所以没有在 群上发活动通知。
春暖花开 ...
我是说花絮的照片怎么没了,有点少,我还没看够,嘿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