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4 23:55:35

每年都要拍几张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4 23:56:20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4 23:58:22



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4-15 19:23:05

拍的漂亮!是桃花吗?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15 22:02:56

构图漂亮,十分欣赏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8 23:52:45

就拍桃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每年都要拍几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