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4-12 21:33:44

老君山巍巍雄姿

巍峨耸立老君山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4-13 22:34:52

第一幅最棒了,还有几幅也很好,但是你没有分别上传,我们分不请几楼。
建议以后一帖一图,除非必要时方可多幅一帖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13 23:16:36

1和 4漂亮   构图用光非常棒!学习!精华了!
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13 15:52 编辑 ]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4-14 18:24:57

谢谢

老牛初上路,多多指点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8-4-19 16:33:48

我认为也是第一幅好,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8-4 23:46:32

不错欣赏学习

立立 发表于 2008-8-5 14:49:40

1图学习+学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君山巍巍雄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