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我素
发表于 2011-4-26 21:22:55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!!
大龙哥
发表于 2011-5-2 22:29:43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1-4-26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!!
感谢你的鼓励!
大龙哥
发表于 2011-5-2 22:31:58
寒剑 发表于 2011-4-11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,学习欣赏!!!
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!
海纳百川
发表于 2011-5-3 21:30:21
构图讲究,色彩纯正,十分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