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1-4-26 21:22:55
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!!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1-5-2 22:29:43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1-4-26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!!

感谢你的鼓励!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1-5-2 22:31:58

寒剑 发表于 2011-4-11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,学习欣赏!!!

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5-3 21:30:21

构图讲究,色彩纯正,十分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西华桃花节摄影创作团》大龙哥“桃苑春色”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