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子№1
发表于 2008-4-8 12:26:14
6楼的照片很大气!构图好!好照片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8 15:19:22
原帖由 游子№1 于 2008-4-8 03:54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#和4#颜色是不是有点过了~~
谢谢关注!
近日咱们论坛人气上升了,以后要的就是这种氛围,
色友们各抒己见,发表意见。
尽管把作业拿出来,任大家评说,这样我们的摄影水平才有提高!
再次感谢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8 15:21:01
再提建议:
欣赏别人的片子,不要一味地说好,
最好提出个人看法。
消除零回帖!
心海
发表于 2008-4-13 23:56:17
拍的真好,欣赏、学习、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8-4 23:49:18
不错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