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7 14:21:08

栾川作业之一: 老君山日出


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7 15:45 编辑 ]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7 14:21:39


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7 08:56 编辑 ]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7 14:22:07


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7 08:57 编辑 ]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7 14:34:21

影友们   发片子啊!
栾川的片子别放霉了!
发出来交流交流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4-7 14:45:56

照片好好漂亮哟,
楼主什么时间抢到镜头了,我以为你没赶到呢,
勤奋的人就是有收获啊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8-4-7 15:10:09

第三张片子拍的不错!作业完成!
快发民俗欣赏学习!

大灰狼 发表于 2008-4-7 15:24:37

好片子!汗颜啊,虽然俺第一个冲上峰顶(后来才发现上错了山头),到地儿了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拍过日出,嘿嘿,没一点感觉,瞎拍了一阵,没啥收获,实在拿不出手,还是在这里当学生吧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14 00:03:21

原帖由 大灰狼 于 2008-4-7 07:24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片子!汗颜啊,虽然俺第一个冲上峰顶(后来才发现上错了山头),到地儿了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拍过日出,嘿嘿,没一点感觉,瞎拍了一阵,没啥收获,实在拿不出手,还是在这里当学生吧。
太谦虚了!大家在一起就是为了互相切磋提高。

250 发表于 2008-4-21 11:35:25

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

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4 09:34:13

回复 #9 250 的帖子

立意好构图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栾川作业之一: 老君山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