栾川作业之一: 老君山日出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7 15:45 编辑 ]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7 08:56 编辑 ]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7 08:57 编辑 ] 影友们 发片子啊!
栾川的片子别放霉了!
发出来交流交流! 照片好好漂亮哟,
楼主什么时间抢到镜头了,我以为你没赶到呢,
勤奋的人就是有收获啊。 第三张片子拍的不错!作业完成!
快发民俗欣赏学习! 好片子!汗颜啊,虽然俺第一个冲上峰顶(后来才发现上错了山头),到地儿了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拍过日出,嘿嘿,没一点感觉,瞎拍了一阵,没啥收获,实在拿不出手,还是在这里当学生吧。 原帖由 大灰狼 于 2008-4-7 07:24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片子!汗颜啊,虽然俺第一个冲上峰顶(后来才发现上错了山头),到地儿了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拍过日出,嘿嘿,没一点感觉,瞎拍了一阵,没啥收获,实在拿不出手,还是在这里当学生吧。
太谦虚了!大家在一起就是为了互相切磋提高。
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
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回复 #9 250 的帖子
立意好构图好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