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4-11 18:06:59

合影纪念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4-11 18:08:32

对不住几位老师噢,你们也上镜头了。很上镜的嘛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11 19:17:51

楼主纪录全面,特别是小张那几张,效果不同凡响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1-4-12 01:23:24

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-4-12 17:24:42

羡慕ing!!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12 17:27:37

冬版这张也不早上,总部用封面呢,找我好,我记得有一张龙嫂的合影全景,怎么没有见到呢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12 17:31:01

车展采风已经被总站封面采用,真诚感谢总站关注和鼓励!信阳站会员有时间看看总站封面,查看一下自己的作品被总站用了几张,这就是进步的表现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1-4-14 20:14:12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12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展采风已经被总站封面采用,真诚感谢总站关注和鼓励!信阳站会员有时间看看总站封面,查看一下自己的作品 ...

哦,去看一看

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1-4-15 13:06:19

中国“心”
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信阳站俱乐部组织会员参加“2011(第四届)中部名城汽车巡展信阳站”采风活动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