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影纪念
对不住几位老师噢,你们也上镜头了。很上镜的嘛!
楼主纪录全面,特别是小张那几张,效果不同凡响。
羡慕ing!!!
冬版这张也不早上,总部用封面呢,找我好,我记得有一张龙嫂的合影全景,怎么没有见到呢。
车展采风已经被总站封面采用,真诚感谢总站关注和鼓励!信阳站会员有时间看看总站封面,查看一下自己的作品被总站用了几张,这就是进步的表现。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12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展采风已经被总站封面采用,真诚感谢总站关注和鼓励!信阳站会员有时间看看总站封面,查看一下自己的作品 ...
哦,去看一看
中国“心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