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 发表于 2011-4-10 12:31:13

回复 青子 的帖子

青子说得极是,欣赏学习了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4-10 16:59:59

三位老师都说得好.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11 12:13:19

好拍摄,好文采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4-11 15:21:23

好片!学习了!

青子 发表于 2011-4-11 22:15:33
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4-11 22:33:56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12 21:41:58

顶一下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4-15 20:41:27

好片!学习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15 20:52:41

学习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4-18 10:10:54

拍得很好啊!学习了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文斗苗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