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31 16:39:39

a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31 16:39:57

a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31 16:42:12

a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1 00:27:39

好片欣赏
下次上传片子时,长边设为700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4-1 01:29:01

老表拍的真好,好景都让您拍走了。
严重支持一下!
向大师学习。

liu123456 发表于 2008-4-1 11:16:09

西华的风景挺不错嘛!
让人看了流连往返。照的都很有意境尤其戏舟、林荫、收获这三张很是不错。
下回照相时把日期打上。
向斑竹学习!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8 15:51:28

好片欣赏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18:47

各位请多拍砖,多谢了:handshake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2 12:04:08

不错 欣赏学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华桃花节黄桥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