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3-31 16:39:39
a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3-31 16:39:57
a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3-31 16:42:12
a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4-1 00:27:39
好片欣赏
下次上传片子时,长边设为700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4-1 01:29:01
老表拍的真好,好景都让您拍走了。
严重支持一下!
向大师学习。
liu123456
发表于 2008-4-1 11:16:09
西华的风景挺不错嘛!
让人看了流连往返。照的都很有意境尤其戏舟、林荫、收获这三张很是不错。
下回照相时把日期打上。
向斑竹学习!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2-8 15:51:28
好片欣赏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12-18 13:18:47
各位请多拍砖,多谢了:handshake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1-12 12:04:08
不错 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