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24 09:21:24

桃花寨风光

桃花寨风光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24 09:23:42

桃花寨风光

桃花寨风光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24 09:24:56

桃花寨风光

桃花寨风光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24 09:25:18

桃花寨风光

桃花寨风光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24 09:25:46

桃花寨风光

桃花寨风光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3-24 09:26:51

桃花寨风光

桃花寨风光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4 14:08:00

图1构图图6层次都不错
图4把动静 虚实对比出来会更好个人意见
哈哈向大师学习啊!!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3-24 23:14:07

大师就是大师,效果就是好。
要是让白老师用软件帮你修整一下,就更加完美了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5 07:19:55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8-3-24 15:14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师就是大师,效果就是好。
要是让白老师用软件帮你修整一下,就更加完美了。
后期软件只能是辅助啊!关键还在前期的拍摄。比如拍虚的片子再大的本事也是变不实的!
老将军为何不上片?

liu123456 发表于 2008-3-25 08:10:28

大师就是大师!

赛江南、乡童和源泉照的实在太美了,把景物和人都能完美的反映出来!
让人看了回想起儿时的回忆。
斑竹用的是哪款相机?不但照相技术非常高超,感觉一定是一个不错的相机。
向斑竹学习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寨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