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 发表于 2011-4-8 13:11:04

海顺 发表于 2011-4-8 13:11:44

海顺 发表于 2011-4-8 13:12:20

海顺 发表于 2011-4-8 13:13:01

海顺 发表于 2011-4-8 13:13:3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8 13:33:15

一组好抓拍.P1的对角线构图很漂亮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4-8 14:20:46

拍得很漂亮,喜欢!!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9 22:21:01

吴老师是个有心人.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童年童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