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
发表于 2011-4-8 13:11:04
海顺
发表于 2011-4-8 13:11:44
海顺
发表于 2011-4-8 13:12:20
海顺
发表于 2011-4-8 13:13:01
海顺
发表于 2011-4-8 13:13:32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4-8 13:33:15
一组好抓拍.P1的对角线构图很漂亮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8 14:20:46
拍得很漂亮,喜欢!!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4-9 22:21:01
吴老师是个有心人.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