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3 15:13:38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3 15:13:56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3 15:15:23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3 15:16:13

欢迎拍砖啊!!

真真假假 发表于 2008-3-23 16:17:21

好图,只是桃花有点少。

茉莉淡淡香 发表于 2008-3-23 17:30:53

好美的景色!
在什么地方?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3-23 22:02:22

看了白老师的照片,又学习到不少知识。
原来照片还可以这样拍啊,真棒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3-25 07:23:36

原帖由 茉莉淡淡香 于 2008-3-23 09:30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景色!
在什么地方?
信阳桃花寨景区有机会去看看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13 11:01:44

拍的不错,很喜欢。

迅哥 发表于 2011-4-28 00:31:4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寨片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