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拍砖啊!!
好图,只是桃花有点少。
好美的景色!
在什么地方?
看了白老师的照片,又学习到不少知识。
原来照片还可以这样拍啊,真棒!
原帖由 茉莉淡淡香 于 2008-3-23 09:30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景色!
在什么地方?
信阳桃花寨景区有机会去看看
拍的不错,很喜欢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