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不 发表于 2011-4-6 19:14:08

墨竹

去武夷山,别人爬山我爬不动,留在车站等,看见几丛竹子顺手拍了几张,回来试试就p成这样了。

老不 发表于 2011-4-7 09:54:55

老不 发表于 2011-4-7 09:55:38

飞白飞 发表于 2011-4-7 10:09:55

:victory:

老不 发表于 2011-4-7 10:38:01

飞白飞 发表于 2011-4-7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:D

冰-点 发表于 2011-4-7 16:10:40

欣赏!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7 20:49:34

水墨画,十分欣赏。

老不 发表于 2011-4-8 07:47:07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7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墨画,十分欣赏。

感谢到湖北站交流!:handshake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8 13:23:59

国画般的秀丽。欣赏老师的精品佳作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墨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