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色漂亮,十分欣赏。
很难走,想腐败都不成!秋天去最好!
等路修好.:lol
想办个摄影记者证,请问谢哥如何办理?
妖怪 发表于 2011-4-10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办个摄影记者证,请问谢哥如何办理?
看短消息.
和我们上次走的线路又是另外一种景色!目的地都是一样的,好风景,好拍摄,有机会还想走一次!
是雷山县的雷公山吧,好象台江没有这个地名样!
好风景,好拍摄
好风景,好拍摄 .
就是这次后不敢走纯徒步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