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影 发表于 2008-12-9 12:07:54

喜欢1。2。太美了,3。4。好象有点失真。外行看片:lol :lol

四临门 发表于 2008-12-9 12:26:57

笫二张.第四张.确是不错.角度.用光.制作.都很倒位.跨大步也赶不上.哈.哈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9 21:17:41
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8-12-9 04:07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1。2。太美了,3。4。好象有点失真。外行看片:lol :lol
谢谢!都是原片,若说失真,只能怪尼康镜头的失真了,无奈!其实每个镜头都跟人眼看到的都有差别的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2-10 00:08:37

那树是点睛之笔。

恋影 发表于 2009-6-25 21:29:04

真真 发表于 2009-6-26 12:01:40

真真 发表于 2009-6-26 12:01:47

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-6-26 12:33:14

如诗如画,醉倒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6-26 15:05:27

如诗如画,漂亮啊

迅哥 发表于 2011-4-28 00:30:41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河夕阳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