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1。2。太美了,3。4。好象有点失真。外行看片:lol :lol
笫二张.第四张.确是不错.角度.用光.制作.都很倒位.跨大步也赶不上.哈.哈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8-12-9 04:07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1。2。太美了,3。4。好象有点失真。外行看片:lol :lol
谢谢!都是原片,若说失真,只能怪尼康镜头的失真了,无奈!其实每个镜头都跟人眼看到的都有差别的。
那树是点睛之笔。
如诗如画,醉倒!
如诗如画,漂亮啊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