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4 23:46:22

梦幻桃花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4 23:46:57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4 23:47:27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4 23:47:49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4 23:48:11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5 07:53:42

有梦幻感!桃花不好拍,难在背景很难处理好!楼主这桃花不但主题立意好,背景处理也很好!:victory: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4-5 10:09:45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5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梦幻感!桃花不好拍,难在背景很难处理好!楼主这桃花不但主题立意好,背景处理也很好!

有同感,欣赏!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5 16:15:58
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4-6 13:48:28

有梦幻的感觉:lol:victory: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9 22:10:04

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!:$:lol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梦幻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