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4 23:46:22
梦幻桃花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4 23:46:57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4 23:47:27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4 23:47:49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4 23:48:11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4-5 07:53:42
有梦幻感!桃花不好拍,难在背景很难处理好!楼主这桃花不但主题立意好,背景处理也很好!:victory:
漫步者
发表于 2011-4-5 10:09:45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5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梦幻感!桃花不好拍,难在背景很难处理好!楼主这桃花不但主题立意好,背景处理也很好!
有同感,欣赏!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4-5 16:15:58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。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4-6 13:48:28
有梦幻的感觉:lol:victory: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9 22:10:04
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!:$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