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兰
好拍摄!欣赏!! 沙风 发表于 2011-4-4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好拍摄!欣赏!!
谢谢沙风的关注和欣赏!:victory: 有味!:lol p1生机盎然,构图大气,很漂亮! 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谢谢成群结队的关注和支持! 本帖最后由 漫步者 于 2011-4-5 11:40 编辑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5 07:47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生机盎然,构图大气,很漂亮!
谢谢老师的关注和鼓励!由于老师的指导,构图上受益良多。 构图漂亮,十分欣赏。 :lol:lol漂亮!欣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