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叶之秋 发表于 2011-4-2 12:44:50

严冬酷暑都相依相伴。好感动!!!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 19:18:05

好感动,一个悲切的爱情故事。好文好图,好拍摄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平头 发表于 2011-4-2 21:17:21

凄美的故事!盼两岸早日统一。:victory: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1-4-3 08:28:18

好题材,欣赏!:victory:

三江 发表于 2011-4-3 08:31:42

春说中的温情和美丽!支持!:victory: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-4-5 17:12:09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4-2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凄凉的爱情故事,让人思念远在台湾的亲人啊!“魂断他乡梦不归,空墓穴前纸钱飞。父兄皆盼归故里,落叶何时 ...

:victory::victory:

百姓 发表于 2011-4-6 10:50:23

两株相依相偎的黄桷树,向人们诉说着一段凄婉的爱情故事!好拍欣赏!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情人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