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美 发表于 2011-4-2 09:29:38

拍得很美!天人合一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4 12:22:38

好片顶一下.

沙风 发表于 2011-4-4 13:14:52

归美 发表于 2011-4-2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天人合一,欣赏

:victory: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4-4 23:01:46

非常有视角冲击力.天人合一漂亮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4-5 10:19:20

学习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4-6 09:26:32

好美的人像,拍得真好!学习了!

绿叶 发表于 2011-5-7 22:10:29

:victory: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7 18:57:33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2 14:43:53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2 15:43:55

认真学习!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LMM GAOPO人像 谢谢欣赏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