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骏 发表于 2011-3-31 17:06:24

樱之花~谢谢欣赏指点!!

樱之花~谢谢欣赏指点!!

佳骏 发表于 2011-3-31 17:07:23

佳骏 发表于 2011-3-31 17:08:20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3-31 21:37:31

梦幻般的影像.拍得太巴实了.欣赏学习.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3-31 22:10:13

好美,花美,人美,拍摄美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4-1 11:24:51

漂亮!

归美 发表于 2011-4-2 09:22:27

非常漂亮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4-2 16:23:40

喜欢这种影调 很美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4-2 16:32:56

这种色调真的很美!欣赏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4-3 07:14:40

漂亮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樱之花~谢谢欣赏指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