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骏
发表于 2011-3-31 17:06:24
樱之花~谢谢欣赏指点!!
樱之花~谢谢欣赏指点!!
佳骏
发表于 2011-3-31 17:07:23
佳骏
发表于 2011-3-31 17:08:20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3-31 21:37:31
梦幻般的影像.拍得太巴实了.欣赏学习.
原生态
发表于 2011-3-31 22:10:13
好美,花美,人美,拍摄美!
边少
发表于 2011-4-1 11:24:51
漂亮!
归美
发表于 2011-4-2 09:22:27
非常漂亮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4-2 16:23:40
喜欢这种影调 很美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4-2 16:32:56
这种色调真的很美!欣赏了!
边少
发表于 2011-4-3 07:14:40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