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 发表于 2011-3-29 22:47:49

红杏枝头春意闹

1

2

3

4

5

6

7


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3-30 08:30:32

尼康机锐度就是好!拍摄也漂亮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30 19:43:13

拍摄漂亮

星空 发表于 2011-3-30 20:42:54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3-30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尼康机锐度就是好!拍摄也漂亮

感谢您的欣赏,向老师学习!

星空 发表于 2011-3-30 20:43:30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30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
感谢您的支持!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2 22:18:37

好不热闹!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杏枝头春意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