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3-30 08:35:50
特喜欢评分的pp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3-30 19:42:01
漂亮,挺不错
老枪
发表于 2011-3-31 22:20:34
谢谢:各位版主.好友浏览!
皇浦成成
发表于 2011-3-31 23:16:42
:handshake:hug:
风雨同舟
发表于 2011-4-1 19:16:03
漂亮的微距!虚实相间,欣赏。
华夏老杨
发表于 2011-4-1 22:25:20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:victory:漂亮,欣赏了,赏心悦目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2 22:20:13
老师拍了这么多种花,令人眼花缭乱,只能叫“杂花颂”了!:lol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4-2 22:23:58
欣赏佳作!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