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3-30 08:35:50

特喜欢评分的pp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30 19:42:01

漂亮,挺不错

老枪 发表于 2011-3-31 22:20:34

谢谢:各位版主.好友浏览!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1-3-31 23:16:42

:handshake:hug:

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11-4-1 19:16:03

漂亮的微距!虚实相间,欣赏。

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-4-1 22:25:20
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
:victory:漂亮,欣赏了,赏心悦目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2 22:20:13

老师拍了这么多种花,令人眼花缭乱,只能叫“杂花颂”了!:lol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4-2 22:23:58

欣赏佳作!精彩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杂花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