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
发表于 2011-3-30 20:47:49
精彩!3P好像对焦在花的茎上:lol
木四水杰
发表于 2011-4-2 21:10:04
精彩Q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2 22:02:47
此花叫做“鸢尾”!:lol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4-6 14:16:13
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4-6 14:16:55
回复 星空 的帖子
说的很对!谢谢关注!:handshake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4-10 15:48:18
艳丽。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1-4-11 20:01:44
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