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1-3-27 20:35 编辑
谢谢花牛兄!“关注民生,关注弱势群体,是每个人共同的责任!”我从该组照片上,我深知你多忙多累!我眼里很湿润,为我们网站有你这样的义工,我的好兄弟而骄傲自豪!你不愧为铁道兵的好儿子!我们网站的好会员!徳阳站的好版主!“予人玫瑰手有余香”,谢谢您给我们代来了一组具有特殊意义的佳片!特欣赏!<三天后我调该组片子在省站>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唤醒良知,使义工队伍更壮大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好题材,好纪实,欣赏!:victory:
“予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”是啊,在生活中,常会碰到这样的好人,他们给别人真诚的帮助和扶持,自己心里也充满了快乐和阳光!:lol:lol:lol
关注民生,关注弱势群体,是我们社会每个人共同的责任!向义工们学习,向他们致敬!花牛辛苦了!谢谢你的拍摄,可以启导唤起我们内心的一种责任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