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3-23 15:40:14

招蜂

:victory:春天来了

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-3-23 16:00:28

好拍!欣赏

沙风 发表于 2011-3-23 16:58:04

真好!欣赏!!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3-23 18:50:50

景深控制很好!欣赏了!

古树 发表于 2011-3-24 16:25:36

精彩拍摄,静中有动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3-26 07:24:26

回复 瞌睡虫之父 的帖子

漂亮欣赏!
在我看来,“招蜂”图,是光耀先生热爱摄影的自画像。同时,先生也暗示大家:一份勤奋,一份收获。
与光耀先生共勉,与广大影友共勉!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3-26 09:42:18

谢谢江新老师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30 19:53:49

精彩拍摄,静中有动

星空 发表于 2011-3-30 20:22:06

漂亮,学习!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4-4 23:51:31

美图!:lol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招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