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
发表于 2011-3-23 15:40:14
招蜂
:victory:春天来了
阅读大地
发表于 2011-3-23 16:00:28
好拍!欣赏
沙风
发表于 2011-3-23 16:58:04
真好!欣赏!!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3-23 18:50:50
景深控制很好!欣赏了!
古树
发表于 2011-3-24 16:25:36
精彩拍摄,静中有动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1-3-26 07:24:26
回复 瞌睡虫之父 的帖子
漂亮欣赏!
在我看来,“招蜂”图,是光耀先生热爱摄影的自画像。同时,先生也暗示大家:一份勤奋,一份收获。
与光耀先生共勉,与广大影友共勉!
瞌睡虫之父
发表于 2011-3-26 09:42:18
谢谢江新老师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3-30 19:53:49
精彩拍摄,静中有动
星空
发表于 2011-3-30 20:22:06
漂亮,学习!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4-4 23:51:31
美图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