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~
欣赏:victory:
樱花是不是从北往南开啊,武汉的樱花都还没开这么茂盛咧。好花好拍!
老不 发表于 2011-3-22 0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樱花是不是从北往南开啊,武汉的樱花都还没开这么茂盛咧。好花好拍!
这个可能得看风水了!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1-3-21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!
付斯予 发表于 2011-3-21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
谢谢!
853256111 发表于 2011-3-21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!!
谢谢了!
晓雪 发表于 2011-3-21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了!
楼主这组片拍摄比较细腻,较好表现了樱花的清秀,由于花的颜色清淡,曝光一般不宜掌握,但是楼主掌握较好,特别是微距的表现,把花蕊拍得细腻如丝,送金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