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26-1-23 10:00:26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6-1-23 09:09
上次我们去时怎么没有这么漂亮的灯光秀?太美了,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 ...

现在是央视在装饰灯光秀,春节分会场之一。肯定比日常更灿烂辉煌夺目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璀璨映三江~画卷入梦来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