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山行
发表于 2011-3-24 22:08:00
欣赏,学习!
香子
发表于 2011-3-25 14:20:55
第一张,版画效果? 今天才知不老师的真水平!!
绿洲
发表于 2012-9-11 20:54:53
拍得漂亮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9-11 21:09:31
功力深厚的一组片片。欣赏了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2-9-12 11:29:18
拍摄眼神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四夕!
发表于 2012-9-13 19:57:03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……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9-14 07:35:38
抓拍人物神态自然,画面构图合理,十分欣赏。
湖北孺子牛
发表于 2012-9-18 14:52:24
欣 赏
青春逼人
发表于 2012-9-27 19:50:53
老帖也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