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-5-4 13:38:50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点评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1-5-6 16:54:12

欣赏。如果快门再慢一点拍出动感,表现力则更强。

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-5-7 21:58:34

回复 资本积累 的帖子

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8 22:07:16

十分精彩,欣赏佳作

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-5-8 22:37:43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点评。:handshake

太阳 发表于 2011-6-8 20:55:13

好的抓拍:victory:

冰-点 发表于 2011-6-10 14:02:00

拍跟被拍的人都功夫了得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心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