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4030 发表于 2025-4-16 11:44
最不好拍的颜色紫色!
遇到紫色和红色,我都拍不好,层次出不来。
拍的精彩,学习了。
欣赏,学习,支持
早安,敬茶 !:handshake:)
精彩拍摄,欣赏学習好友老師佳作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5-4-16 13:34
遇到紫色和红色,我都拍不好,层次出不来。
没改版前可以看到我的拍摄EXIF设置参数。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。唉!!!
欣赏,好拍摄,点赞,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tony4030 发表于 2025-4-17 15:08
没改版前可以看到我的拍摄EXIF设置参数。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。唉!!!
太遗憾了,没胡从老师的发贴中看到拍摄参数!
拍摄精彩,欣赏、学习、点赞!
拍摄精美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蒙泽银 发表于 2025-4-17 19:02
太遗憾了,没胡从老师的发贴中看到拍摄参数!
是的,看参数等于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