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谢谢鼓励!:)
回复 阅读大地 的帖子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小桥!:)
回复 原生态 的帖子
谢谢鼓励!:)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鼓励!
去过不少地方,好拍摄!
不怕山高,就怕脚短,再高的山也会有人爬上去的,你看我们的远山枫红就爬上去了啊!好图片!
去徒步拍的?好风景,好图片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3-17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高的山峰,云雾缭绕,尤如仙山。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