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handshake
小火车,一个时代的象征,退出历史舞台是必然的,多拍点吧,都是珍贵资料,今后想拍也拍不到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11-3-15 1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火车,一个时代的象征,退出历史舞台是必然的,多拍点吧,都是珍贵资料,今后想拍也拍不到了。
前一段时间,人民摄影报发过关于这个小火车的专版,作者的名字我忘记了,这是一个很值得拍摄的题材,再不拍摄就可能消失了,这也是目前中国唯一还在运行的小火车并在河南省还在运行中,应该说是河南人的财富和自豪。用影像把它纪录下来很有价值!支持!
谢谢各位老师欣赏。
最喜10、11楼,好记实。
去一趟也不容易.拍了700多张.好的只有380多张.坐小火车尾部恍的很.拍的片都拉线条.看不清
这老古董真的还在跑着啊!难得!!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