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14 23:08:18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14 23:09:09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1-3-15 10:52:39

:victory::handshake

心海 发表于 2011-3-15 13:17:05

小火车,一个时代的象征,退出历史舞台是必然的,多拍点吧,都是珍贵资料,今后想拍也拍不到了。

淮河风 发表于 2011-3-15 14:59:39

心海 发表于 2011-3-15 1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火车,一个时代的象征,退出历史舞台是必然的,多拍点吧,都是珍贵资料,今后想拍也拍不到了。

前一段时间,人民摄影报发过关于这个小火车的专版,作者的名字我忘记了,这是一个很值得拍摄的题材,再不拍摄就可能消失了,这也是目前中国唯一还在运行的小火车并在河南省还在运行中,应该说是河南人的财富和自豪。用影像把它纪录下来很有价值!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15 19:52:30

谢谢各位老师欣赏。

星空 发表于 2011-3-15 21:05:58

最喜10、11楼,好记实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3-17 20:11:29

去一趟也不容易.拍了700多张.好的只有380多张.坐小火车尾部恍的很.拍的片都拉线条.看不清

山水情思 发表于 2011-3-17 21:52:47

这老古董真的还在跑着啊!难得!!

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-3-18 18:45:16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火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