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 发表于 2011-3-13 22:58:16

抓拍的真不错,欣赏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3-13 23:02:03

米兰 发表于 2011-3-1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真不错,欣赏!

谢谢点评!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3-14 08:55:21

欣赏楼主的洞察力和与众不同的拍摄思维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3-14 12:26:09

      虽没有见到鞭炮,但似乎鞭炮就在眼前。作品有创意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1-3-14 14:09:28

:victory: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3-14 17:17:37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3-14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楼主的洞察力和与众不同的拍摄思维!

谢谢版主鼓励!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3-14 17:18:13

荫凉 发表于 2011-3-14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没有见到鞭炮,但似乎鞭炮就在眼前。作品有创意。

谢谢点评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3-14 17:19:13

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

谢谢副主席欣赏!!

lulu 发表于 2011-3-15 16:00:57

很会立意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3-15 18:10:31

lulu 发表于 2011-3-15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会立意!

谢谢夸奖!!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鞭炮一声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