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学习,支持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4-9-25 07:00
想看到的是人。好片是人文、生态。无人机俯拍不喜欢。这不属于摄影。属于高空俯拍和照相馆拍照一个道理。对不起秘书长这是个见。也见过一个让人震撼的无人机半年拍摄的珠峰大片。激动不已。
城市风光,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美,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好拍摄,欣赏品读老师美作!!
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早上好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9-25 11:31
城市风光,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关注与欣赏,问好!:handshake
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24-9-26 06:04
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早上好
谢谢老师关注与欣赏,问好!:handshake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24-9-25 21:13
好拍摄,欣赏品读老师美作!!
谢谢老师关注与欣赏,问好!:handshake
宏哥 发表于 2024-9-25 18:44
美,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关注与欣赏,问好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