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也种植了几十亩地的向日葵。多一半是观赏葵赏花不结籽。矮小与人差不多!
拍摄精彩,欣赏、学习、点赞!
欣赏,好拍摄,点赞,加分,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tony4030 发表于 2024-8-26 16:08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也种植了几十亩地的向日葵。多一半是观赏葵赏花不结籽。矮小与人差不多! ...
新疆地广人稀,种啥都是大面积的。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谢谢醉梧桐老师加分鼓励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谢谢乐山老农老师点赞支持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谢谢陈昌全老师点赞支持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谢谢陈昌全老师点赞支持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谢谢托尼老师加分鼓励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8-25 09:33
谢谢太极拳老师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