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邵秘书长加分鼓励,问好,摄影快乐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24 12:17
看不到参数了!不知什么镜头。光圈多少?
拍摄精彩,欣赏、学习、点赞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24 12:17
谢谢托尼老师加分鼓励!
tony4030 发表于 2024-7-27 15:07
看不到参数了!不知什么镜头。光圈多少?
老师好,我用70~200的200端拍的,ISO是800,光圈5,速度250分之一。不知对否,请老师指导。
汉文 发表于 2024-7-27 17:20
拍摄精彩,欣赏、学习、点赞!
谢谢韩老师点评指导和加分鼓励!问好,摄影快乐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24 12:17
谢谢托尼老师点赞支持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27 20:09
老师好,我用70~200的200端拍的,ISO是800,光圈5,速度250分之一。不知对否,请老师指导。 ...
记住拍微距即使用百微镜头光圈也要用F16为佳。如果光线稍差可用F8.70—200拍这样很不错了!
tony4030 发表于 2024-7-28 21:17
记住拍微距即使用百微镜头光圈也要用F16为佳。如果光线稍差可用F8.70—200拍这样很不错了! ...
谢谢老师详尽指导,我记下了。谢谢!:handshake
谢谢hdg96578老师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