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不
发表于 2011-3-11 17:10:33
紫砂壶
家里百微拍静物
老不
发表于 2011-3-11 17:12:49
再发
老不
发表于 2011-3-11 17:14:39
倒把西施
老不
发表于 2011-3-11 17:16:06
又一张
冰-点
发表于 2011-3-11 20:19:28
用光好,色彩正:victory:
沙风
发表于 2011-3-11 20:49:12
冰-点 发表于 2011-3-11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,色彩正
这百微还真管用!!
华羽
发表于 2011-3-11 21:06:13
色.光.质.构图:hug:学习了!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3-11 22:34:19
光影漂亮,欣赏。
茵茵
发表于 2011-3-12 21:32:13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3-11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。
同感,学习了!
老不
发表于 2011-3-13 12:50:15
谢谢华羽,关山人,茵茵!谢谢版主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