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4030 发表于 2024-7-16 19:19
拍朝霞晚霞都很难啊!
那天我四点起床,赶到地方还有点晚了,确实不容易,起太早受不了。
晚霞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晚上好!
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24-7-17 18:28
晚霞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晚上好!
谢谢雄鹰老师高分鼓励和点评指导!问好,摄影快乐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16 13:13
谢谢托尼老师加分鼓励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16 13:13
谢谢邓老师加分鼓励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7-16 13:13
谢谢醉梧桐老师加分鼓励!
光影艺 发表于 2024-7-17 17:24
漂亮光色,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支持!问好老师!
谢谢邓老师点评指导和加分鼓励!问好,摄影快乐!
南天一柱 发表于 2024-7-17 17:11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!!学习欣赏了!
谢谢南天一柱老师点评指导和鼓励支持!问好,摄影快乐!
牛牧 发表于 2024-7-17 11:31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老师力作!
谢谢牛牧老师点评指导和鼓励支持!问好,摄影快乐!
谢谢秘书长加分鼓励!问好,摄影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