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5-18 20:35:03

tony4030 发表于 2024-5-17 18:53
是啊!这个政策还是比较统一的!有些公园还是把年龄提高到70岁以上免费。北京南郊就有一家国际花卉大观园 ...

现在70岁还能去公园的老人越来越多了,有的还在工作呢。

tony4030 发表于 2024-5-19 11:14:46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5-18 20:35
现在70岁还能去公园的老人越来越多了,有的还在工作呢。

是的,现在人都长寿了。五.六十年代很少有活到70岁的老人。:Q

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24-5-23 16:26:50

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下午好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6-25 15:57:53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5-13 19:52


谢谢雄鹰老师点赞支持!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6-25 15:58:44

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24-5-23 16:26
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下午好

谢谢雄鹰老师点评指导和加分鼓励!问好,摄影快乐!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6-30 09:53:54

谢谢邵秘书长加分鼓励!问好,周末快乐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游在嘉兴~春游随拍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