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4030 发表于 2024-5-17 18:53
是啊!这个政策还是比较统一的!有些公园还是把年龄提高到70岁以上免费。北京南郊就有一家国际花卉大观园 ...
现在70岁还能去公园的老人越来越多了,有的还在工作呢。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5-18 20:35
现在70岁还能去公园的老人越来越多了,有的还在工作呢。
是的,现在人都长寿了。五.六十年代很少有活到70岁的老人。:Q
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下午好
蒙泽银 发表于 2024-5-13 19:52
谢谢雄鹰老师点赞支持!
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24-5-23 16:26
拍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,下午好
谢谢雄鹰老师点评指导和加分鼓励!问好,摄影快乐!
谢谢邵秘书长加分鼓励!问好,周末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