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3-9 15:52:44

好啊,都是野草野花!欣赏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3-9 17:19:23

路边的野花真好看,就是不能采:lol微距相当的好:handshake:victory: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3-9 17:20:52

好微距,片片漂亮!:victory:

百姓 发表于 2011-3-9 17:37:31
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百姓 发表于 2011-3-9 17:40:01

本帖最后由 百姓 于 2011-3-9 17:41 编辑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谢谢分享!那东东是採不得滴,採了要扎手噢。;P

百姓 发表于 2011-3-9 17:43:00
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:lol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3-9 17:53:16

百姓 发表于 2011-3-9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谢谢分享!那东东是採不得滴,採了要扎手噢。

牛不怕,牛皮厚,什么花在牛的铁蹄下都不堪一击!:lol;P

晓雪 发表于 2011-3-9 18:59:20

:victory:欣赏!

百姓 发表于 2011-3-9 20:08:49
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井茶 发表于 2011-3-9 23:03:23

漂亮,欣赏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来点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