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3-6-19 06:12
谢谢老师欣赏与鼓励!问好!
:handshake:victory:上午好!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3-6-19 06:11
也是镜头短了!
所以我现在挂机头用的是70-300MM,既轻便又多用途!拍人像、花卉、微距、会议、风光、甚至打鸟。用的得心应手。70-200MM100-400MM太沉一直闲置不用了。180大微也不用了。可喜的是这只小黑居然通吃全画幅机身。
人像
ISO: 1600焦距:200MM 快门速度:1/250s光圈:f 6.7
tony4030 发表于 2023-6-19 12:56
所以我现在挂机头用的是70-300MM,既轻便又多用途!拍人像、花卉、微距、会议、风光、甚至打鸟。用的得心 ...
谢谢老师推荐,抽时间去器材店体验一下!
老師好! :handshake:loveliness:
精美拍攝,學習欣賞老師佳作!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3-6-20 07:03
谢谢老师推荐,抽时间去器材店体验一下!
要买这款哦!目前北京仅1千出头。1500以下。不要买内变焦的绿圈70-300MM价格贵了一倍还多大约4000元(性能不理想)
更不要买升级版的70-300MM【胖白】9千多
买这只
不买
绿圈
胖白
这三款参数一样、性能一样。绿圈的携带方便些、胖白别人看着神气点。徒有虚名。我的小黑自2005年买后用到现在老东西质量就是过得硬!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3-6-20 07:03
谢谢老师推荐,抽时间去器材店体验一下!
要买这款哦!目前北京仅1千出头。1500以下。不要买内变焦的绿圈70-300MM价格贵了一倍还多大约4000元(性能不理想)
更不要买升级版的70-300MM【胖白】9千多
买这只
不买
绿圈
胖白
这三款参数一样、性能一样。绿圈的携带方便些、胖白别人看着神气点。徒有虚名。我的小黑自2005年买后用到现在老东西质量就是过得硬!
十郎 发表于 2023-6-20 10:36
老師好!
精美拍攝,學習欣賞老師佳作!
谢谢老师欣赏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tony4030 发表于 2023-6-20 18:24
要买这款哦!目前北京仅1千出头。1500以下。不要买内变焦的绿圈70-300MM价格贵了一倍还多大约4000元( ...
谢谢老师分享!:handshake
层次丰富,质感细腻,色彩自然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! 问好!
南天一柱 发表于 2023-6-21 08:43
层次丰富,质感细腻,色彩自然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! 问好!
谢谢老师欣赏与鼓励,问好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