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23-5-11 09:39
好拍摄,好构图。欣赏品读老师美作!!这一组图都很美,但感觉感光度有些不足,个见,如有不妥望谅!
谢谢老师精心指导!我还没有完全掌握拍各种花卉的技巧,目前正是摸索和练习阶段,我将按照老师的指导,多多进行练习,争取做到基本准确。再次感谢老师!:handshake
构图唯美,拍摄漂亮。花卉佳作,欣赏点赞!:victory:
老師好!
好拍攝,欣賞學習老師佳作,謝謝分享 ! :handshake:loveliness: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:victory: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佳作!
花卉佳作,构图唯美,拍摄漂亮,欣赏
拍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
欣赏、学习、支持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欣赏了老师的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