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叫莉莉?
模特叫莉莉?
85—1。4好头,好拍摄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是叫琳琳
亮丽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漂亮的一组人像,老师高超的技术加上85定焦。呵呵,强大呀。学习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3-10 14:46 编辑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3-9 00:08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85—1。4好头,好拍摄!
据我所知,这是佳能85 1.2的头.很多人入佳就是冲着这个头去的.这是佳能的一支神头.代表L级别最高水准.15000元左右.
漂亮。
强.:victory:
好头,好拍摄!